请让我的爱多些温暖给你作文
寒冷的夜晚,你还在雪地上徘徊,每一个脚印都留下你的泪水和忧伤,无需太多的烦恼,只要你善于等待,等待那春华秋实,等待忧伤变成喜悦。等待和你一样等待的人,一起垂垂老去。谁能改变什么,无需太多关注回眸,我只要你最深情的一眼。无需海誓山盟,只要一点点平凡的真爱,无需太多的亲吻拥抱,只想和你轻轻地握一次手,无需怎么轰轰烈烈,只为往事干杯。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但是也有很多无奈。繁华落尽是平淡,是真实。
你总是在我最得意时,说我,损我,打击我。就是告诫我,不要浮躁得意,儒雅清高,只要我清洁无尘,平淡生活就好。无需太多笔墨,只要为你写出情真意切的诗行,你就会读过千遍也不厌倦。一路有我的文字陪伴,何来风雨飘摇,望夕阳晚霞叹息。
不为遗憾不为相伴,爱到无悔,爱到心碎。把爱攥在手里,便守住了永恒。
在那个开满鲜花的山坡上,给我一个等待的回忆,用我的执着,感动着大山,感动着河流,感动着我自己。哪怕青丝变白发,只为你说过的那句,在我最需要温暖的时候有你。所以我一直快乐着你的快乐,悲伤着你的悲伤,所以牵了手的手,来生还会一起走吗。我问青山,青山无语,我问流云,流云飘荡。
让往事都随风飘散吧,就让我的爱多些温暖给你,用我炽热的双唇,吻去你怨恨的泪水。用温暖的双手,握住你冻得发抖的爱,用我闪亮的双眸,拥抱你冰冷的心碎。让苦难在记忆里消失,拾起思念,拾起刻骨铭心,一起上路,一起迎接风雨,我不在乎你有什么样的过去,只在意你现在。让我的温暖拂去你脸上刻着的风霜,让我的爱粘合你心酸的疼痛。让我多些温暖给你,我的温暖是你的微笑,我的温暖是你跳动的诗行,我的温暖撞到你寂寞的脉搏,听见你恬静自然的心跳,那大山中的回声,是我在为你呐喊祈祷。
让我的爱温暖你的冷漠,虽然平凡但细腻,虽不迎面扑鼻,但入骨入髓。让我再多一点时间,让我的爱多些温暖给你,彼此拥有了共同的回忆。让我们用记忆中,那些浪漫的色彩,为爱描绘终生不变的灿烂,愿我的爱温暖你一生。
爱在七夕,我在鹊桥边等你
爱在七夕,你在哪里,这一天,我在鹊桥边守候着你,你懂得我的爱吗,我最爱的人。
还记得吗,我们那时的爱恋,那是幸福的美好回忆;还记得吗,我们曾经的思念,那是彼此相见的心愿;还记得吗,我们离别后的眼泪吗,那是留给彼此的牵挂。爱在七夕,你在那边等我吗。
爱在七夕,这是一个充满爱的日子。
爱在七夕,是我们每年相聚的日子。
还记得那天吗,你被无情带走,我伤心的哭了。彼此的眼泪在天地间挥洒,这就是天地之间的差异吗。当时的伤心化作对你的思念,为你祝福,为你泪流满面。那一刻,我的爱不知去向,因为我的爱,只为你一人绽放,只为你一人盛开。
是老天为我们的爱情所感动吧,所以允许我在这一天与你会面。一年一次的相见,对我来说无异于天大的惊喜,即使是十年一次,我也愿意等,因为我的爱只为你,我的思念唯独有你。
都说流走的光阴,会带走很多的东西。我愿意抛弃一切,这对我来说都是过眼云烟。时光可以带走人的记忆,感情和回忆,但我会向你保证,我今生爱你一个人,如果有来世,我也只会只爱你一个,无怨无悔。
爱在七夕,不知你是否在思念着我。我想对你说,你存在我的心里,你的身影占满我的世界,我的日日夜夜,都是你,都是你的回忆。
爱在七夕,我知道你也在思念我,如果你能听到我的心声,请你把对我的爱化作雨露,让我看到你相思的泪水,默默陪着你流泪。
爱你,给你幸福,给你快乐,给你一个温暖的家,给你一个呵护深爱你的我。爱你,我愿意为你,为爱等候每一年的七夕。因为爱你,我不会放弃,相信有情人终成眷属,相信会有一天我们会不再离开。
爱在七夕,我在鹊桥边等你,等你一起看满天的星星。我希望每天都这样,与你在天上看星星,看月亮的阴晴圆缺,看滑过的流星,看那四季的光阴。
对你的爱,剪不断;对你的思念,像流水一样,随时间日夜流淌;对你的爱,我是无怨无悔的。
爱在七夕,爱在七夕。
让我们一起在鹊桥上散步,诉说着彼此的爱恋,互相倾听来自彼此的光阴故事;让我们的爱在这一刻化春雨,化成温柔的清风,让日月随我们的话摆动。
爱在七夕,等着满天星雨,守候着我最爱的你;爱在七夕,守候爱的美丽,用心抒发爱的乐曲;爱在七夕,抒发爱的乐曲,在这一刻,让爱在七夕,让彼此的爱定格在这一刻。
爱在七夕,还记得吗。我爱的你,我的爱人,我最亲爱的你,希望我们把爱抒发,共同谱写我们的爱情故事,把美好的记忆定格在七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