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美作文400字
早晨醒来,我看见天空乌云密布,看起来要下雨了。淘气的小鸟正叽叽喳喳地在谈些什么呢?它们好像在说:要下雨了,要下雨了!
我打开窗户一滴雨点打在了我的脸颊上。啊,好凉快啊!接着,雨滴答滴答地从天上往下落,它们告别了云哥哥来到这美丽的世界,滋润这万物。
渐渐地,雨变大了一些“沙沙沙”,小雨珠唱起了一首首美妙动听的歌曲。它们脸上还带着笑容。雨珠落到地上,马上又变出好多的小水珠。
慢慢地,雨已经下得很大了。不但是雨声,还有风声,雷声。“哗啦啦”“呼呼呼”“轰隆隆”三种声音交错在一起,编成了一曲更加美妙的音乐,雨在唱歌,风在伴奏,雷在敲鼓,它们好像是一个乐团组合,征服了整个大地江山。让万物享受着这美妙的声音。我沉浸在歌声里,沉浸在这美丽的大自然。
过了一会儿,雨停了。风也屏住了呼吸。只有屋檐上的雨水还在不停往下落着,“叮咚叮咚”。好像是在唱着这音乐的结束语。远处出现了一条美丽的彩虹,好像是一座“七彩桥”让人们渡过这座桥,去探索神奇的大自然,聆听大自然的声音。鸟儿又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欢庆着浴后的喜悦,又好像在说:大自然真美!它们展开翅膀飞向无边无际的天空,飞向大自然温暖的怀抱。
我爱看这美丽的大自然!更爱听大自然这美妙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