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美作文400字
溶溶月,淡淡风,听一曲高山流水,谱一首千古绝唱。看着云卷云舒,品味大自然的美。
自然的美,是万物的美。它的美有着灵气,有着灵魂。
也许你曾去过山林里,去采摘山中野蔌。也许你曾去过林间小路,去呼吸清新的空气,听鸟儿的欢乐乐章。但你可曾用心去体会大自然的美?会吧!
曾几何时,我会迎着朝霞,漫步在林荫小路上,踏着那软软的小草,闻着那淡淡的花香,听着那悦耳的乐曲,呼吸着大自然带来的清新气息。我会去山间采摘那红如火的枫叶,望着树叶达着旋儿轻舞落地,我会为此大声叫好。我在大自然中体会着它那丰富,幽深的美。美得如此淡雅,美得如此低调,让我沉醉……周记大全
当你伤心时,哭泣时,站在那高高的山顶放眼望去,眼下的美景会让你露出那甜甜的微笑。随后会忘记一切烦恼和悲伤,去欣赏它那广阔的美。会让你驻足停留,久久不愿离去。
美无处不在,只要用心去体会。
当徐徐的落日,呢喃着别离的留恋;幽静的森林,渴望着成熟的明天;妩媚的鲜花,絮语着迷人的梦幻;凋零的落叶,重复着轮回的感叹,我们不难发现大自然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