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名小记者作文250字
从小到大,我有许多理想,成为一名导游,像妈妈一样成为一名光荣的教师,像张海迪阿姨一样成为一名伟大的作家……但是现在,我最大的理想是成为少儿频道《锵锵校园行》栏目的小记者。
假如我是一名小记者,我会采访那些贩卖狗肉、青蛙肉的黑心小商贩,告诉他们要爱护和我们生活在同一个地球的小动物。
假如我是一名小记者,我会把粗心大意的同学召集在一起,大家一块谈谈怎样改掉这个阻碍我们前进的坏毛病。
假如我是一名小记者,我会第一时间捕捉校园新闻,通过我的描述,让大家更加了解充满魅力的校园。
假如我是一名小记者,我会用自己生动的语言让大家了解我们山东的“一山一水一圣人”,让大家爱上美丽的山东!
理想是成功的第一步,我相信,只要我们朝着自己的理想去努力,就一定能成功的!所以,只要我朝着小记者的目标去努力,不管成败,我都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