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当小记者作文250字范文
今天是我们小记者第一次上课的日子。我带着兴奋又激动的心情出发了。
我们先到老师那里报到。然后领来小记者的专业马甲。马甲红得就像五星红旗那么鲜艳!有六个不同大小的口袋,口袋是为我们外出采访的时候方便我们放必须品。比如笔、采访本、照相机等等。
开始上课了,我们老师教我们唱《快乐星光》小记者之歌,老师带我们唱了两遍。
“你们会唱吗”老师问。
听到这话同学们都快速的举起手来。
“我请一名小记者上台来唱一唱”。老师说。
听到这话同学们纷纷放下了手。只剩下我和其他两名同学举着手,因为我的手举得最高。老师让我上台演唱《快乐星光》小记者之歌。我紧张的大声歌唱。同学们和家长纷纷响起热烈的掌声。老师还夸我是唱的伟伟版快乐星光呢!
唱完歌老师又给我们讲解要当好一名合格的小记者应注意的各个细节和技巧。两个小时很快过去了。通过这次学习我收获很多很多。锻炼了我的胆量;增强了我的口语能力和应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