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小记者活动作文200字
我太高兴了,因为我成为了一名鲁中晨刊小记者。我们发了小红帽,小记者书包,还有本子和笔。
我们的第一次活动就是到馨百影城看电影。早晨,我早早的来到了学校。在老师的组织下,我们坐上了豪华宽敞的旅游车,很快我们就来到了电影院。电影的名字叫《不怕贼惦记》。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在一个荒无人烟的无人区,老裴发现了地下隐藏着巨大的金矿。消息很快传出去,很多人都想杀死老裴,得到金矿。于是,老裴一家与这些坏蛋们展开了一番斗智斗勇的较量。最后,警察把坏蛋们统统抓走了,老裴一家人在那儿过着幸福的生活。
电影很好看,我回到家给爸爸妈妈讲述我们第一次的小记者活动,我很期待以后更加精彩的小记者活动。让自己得到更好的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