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从我们的嬉戏打闹间悄然流逝。转眼间,我从一个呱呱落地的女婴变成了一名八年级的女同学了,与此同时,我也正式成为一名优秀校园小记者啦!
随着年龄的增长,家长与老师对我的要求越来越高,学习任务也因此变得越来越多、越来越重,有时,甚至压得我喘不过气来。
我开始逃避,开始忙里偷闲,开始无所顾忌,开始随心所欲……老师找我谈话,可效果只是在开始的时候奏效,过段时间又开始反弹了。
直到蒋老师找到我,给我鼓励,使我又燃烧起了奋斗的焰火,澎湃的决心。我发现,当校园小记者是一件多么快乐,能在不经意间增长知识、技能的事。老师知道我们喜欢上网,就创建了校园小记者QQ群,使我们随时随地都能互相沟通,互相了解,掌握相关的知识。
我爱上了当校园小记者,爱上了校园小记者站,我爱上了校园小记者QQ群。
(作者:筠连县第二个校园小记者站筠连镇古楼小学校园小记者站校园小记者张永琴指导教师:蒋蜀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