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挂记叙文作文600字四:遥远的那份牵挂
我的梦在这里,我的牵挂却在远方,远方,对我来说是多麽遥不可及的地方呀!那里住着我一直牵挂的人,我一生都牵挂的外婆。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半醒半寐之中,我仿佛听到外婆呢喃的声音在哄我入睡,梦里,外婆慈祥的面容清晰可见,往事一幕幕地重现在眼前,让我真切的回忆起过去的岁月。
外婆,年轻的你未曾拥有幸福的生活,整日为了家中的生计而奔波操劳,到了晚年,你仍旧没有停下自己的双手,一直为儿女们的事情操心,我知道,您的心一直牵挂着我们,您的心里总是装着别人,唯独没有自己。
外婆,您为了我们倾尽了所有,不图回报,最终您的心血熬尽了,在我们的泪光中走进了天堂,到了那个遥远的世界,留给我们的是绵长的牵挂。
无尽的思念,内心的牵挂,会就成了张张残缺的画面,拼凑着记忆的碎片,点点滴滴的回忆如电影般播放着,如今,我所拥有的也只剩下这点滴回忆了,外婆已不在我身边,她走了,我的心好辛酸,好像变成了一间密室,干涩的让我快要窒息了。我知道阳光雨露曾徘徊在我的心房外,只是,那里面装的是我对外婆深切的思念和牵挂。
外婆,您何时能够再回到我的身旁,哪怕在梦里也好,你可曾体会到我对您的思念!可惜,那些希望已随风而去,留下的是如此遥远的思念,这些思念又无时无刻不萦绕在我的心头,沉甸甸的,好厚重的爱啊!
心系着外婆,心系着那份沉甸甸的爱,那份业已逝去的却永远不会磨灭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