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挂记叙文作文600字六:牵挂
说到牵挂这个词语,相信大家一定不会陌生,牵挂就是一个人去想念一个人,相信这种情感,你一定会有过,下面就来听听我家中的牵挂吧!
故事发生在昨天,我上跆拳道课,由于好几天没有去,所以不知道一些消息,以前都是6点上课,昨天我到那,明明已经到点了,但还是没有上课,我心里充满着好奇,就去办公室询问教练,教练直接就来了句:你个笨蛋,让你不来,都改时间了,6点半上课。听完这番话,我才明白。但我心里想的并不是来早了这个话题,而是害怕爸爸妈妈担心,我立马去打电话,可是老天爷就是不开眼,办公室的电话只可以接,却不可以打出去 。唉,希望爸爸妈妈不牵挂吧!就这样,一节课我都高兴不起来。
一下课,我就像脱缰的野马,飞奔着回家。
回到家,妈妈对我说:你是不知道,我看见你再也回不来了,就趴到窗户边翘首等待(我们家的房子是临着街的),因为跆拳道服是白色的,所以很好看见,我当时就在想,这是过马路的时候……还是……我当时真不敢往坏处想,后来打电话问你们老师才知道是改时间了,心中的大石头才落了下来。你都不知道妈妈当时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儿,就怕你有三长两短的。
而我又对妈妈说:妈妈,其实当我知道改时间时,我何尝跟你不是一样的感受呢,当时一下课,我就跑到办公室准备给你打个电话,说一声,可是老天就是不给面子,办公室的电话只能接不能打。我也很着急,就怕你们担心我,但我也没有什么办法,只能等着下课,赶快回来,对不起妈妈!
妈妈一把搂住我会心的笑了……
其实一个人活在世上,常常会被所爱的人牵挂,同时,也常常会牵挂所爱的人。这就是人类的情感,如果没有情感的人,是一辈子都得不到幸福的,而正好相反,有情感的人,往往是最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