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濫,快醒啦啊!”我揉揉惺忪的眼睛。唔,昨晚看柯南的漫画看了一个通宵,终于把那一堆堆的漫画都给看完了。“什么事啊?我刚刚才睡着欸。”我睁开眼睛,看见舞霖那兴奋的样子,突然觉得怒火中生,这丫头,大清早的吵醒我干嘛?但我看见她的笑容,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灆,是谁拿的漫画的?真好看~!要不,我们……”
“不行。”我打断了她,“私自进入异空会被天使长发现的,又少不了一顿臭骂。”舞霖微笑着挽住我的手:“谁不知道,天使长不会骂你的,这不还有我的嘛,陪你。”
“那雪芷和火依会生气的。”我的脑海里已经浮现出火依发怒时的情形。火依发怒,连天使长都得让他三分,更何况我。
“没事没事啦。”舞霖拉着我就飞向了异空。
(对,这里没用错,是“飞”)生活在这里的是天使,能和雪芷、舞霖、火依交上朋友也许是因为我的特别,别的天使的翅膀都是雪白雪白的,而我的翅膀却是水蓝色的。而且,他也说过,我是特别的,(至于他的名字,我并不清楚,只知道他的法力很强,肯定在天使长之上,但我去问天使长,他也不告诉我)他还说:“我们终会相遇,在某一天。”
有天使就有魔。魔界常常来进攻,不过最近居然没什么动静。而且,我总觉得,我好像忘了两个人,很重要很重要的两个人。
(好,回忆到此结束)
我们飞到异界,自然是偷偷摸摸的溜进去的,因为不论被天使长抓到还是被魔界那个BOSS抓到后果都是不堪设想的。
只要施了点法术便能到柯南的那个时代。只是,法术出了一点点的故障,在路中。我和舞霖分开了!力量也消失了,一种力量将我拉扯到一个人的身体里。唔,好难受。我艰难的睁开眼。“爱怜!爱怜!看见我了吗?我是父亲啊。”他说的什么语言?我居然能听懂。
“父亲?”我疑惑的说了句。天哪,我也说的这种语言。
那个自称是父亲的人抱住了我。糟了,我的翅膀。看那个人没反应,应该是翅膀自己隐形了吧。
“嗯,好难受。”我刚一说完,那个人就放开了我(好吧,暂时就叫他父亲)。我好奇的看了看这个房间,白白的墙,白白的被子,再看看自己,白白的衣服。好像走错路了,我偷偷试着召唤法术,还好,法术没有消失。不过,我好像困在这个身体里了。
那就暂时待一会吧。我看着那个人,问:“你是谁?”那个人狂摇着一个穿着白褂的人:“医生,我女儿是这么回事?”
“她是因为极大的刺激失忆了,不过,能活下来已经不错了。”
那人渐渐冷静下来:“这样也好,这样也好。”他拍拍手,有几个穿着黑色风衣的人走了进来:“替小姐收拾好东西,办好出院手续回家。”那几个人一句话也不说就离开了。
我在旁边看愣了。判定这个人不是有钱就是有权,要么两样都有。
父亲将我背起来又把我放进车里。就这样,我就迷迷糊糊地到了父亲嘴里所说的“家”。好大!这就是“家”给我的印象。
在路上,我已经知道我叫上深爱怜,父亲叫上深甫,母亲叫上深由蝶,在我出生时就已经去世了。上深集团是全日本最大的集团。我则因为某个原因而想到去自杀,被父亲发现了,送入医院。结果就这样了。至于是什么原因,他不告诉我。
真是的,跟天使长一样爱卖关子。(天使长“啊切”:一定是有天使在背后说我!)
到了家,经女佣的帮助,我终于找到了那个属于“我”的房间。紫色的墙纸,桌上的花瓶中插满了薰衣草,整个房间充满了香味。紫色的风铃悬在上方,床单啊什么的,都是紫色的。
天!这家小姐这么喜欢紫色吗?
“小姐,洗澡水已经放好了,在那里面。”女佣轻轻的话语叫醒了我。“啊?嗯。”我点点头。女佣又将我带到了一间房间。打开门后,原来是一个大房间隔离成了几间小房间。“小姐,每间房间的标识贴在门上的,如果小姐想自己选衣服,那我就下去做事了。”我稍稍愣了一下:“好的,谢谢。”我冲她微笑了一下。那女佣竟呆住了。我无视她直接走进去。
这是卖衣服的吗?我无语的站在门口。好吧,这小姐喜欢紫色的,那我就全挑紫色的服饰好了。看着就累!不过还好,颜色是分好类的了。光是紫色就有五个大衣柜,我十分无语的挑着。嗯,紫色的蕾丝裙,紫色的发夹,紫色的凉鞋。紫色蕾丝裙的背后有一个大大的蝴蝶结,裙摆上又有许多小蝴蝶结。没办法,太多了,随便选来穿上就行了。
洗完澡后,我在镜中看见了我的样子。紫色的长发,白皙的皮肤,一双紫色的大眼睛扑闪扑闪的。太可爱了。我不由得亲了亲镜中的自己。
出来后,女佣带着我去吃饭。(还好,天使长训练的时候教过人类是怎么吃饭的)看着满桌鲜艳的菜色。好像挺好吃的。虽然天使从不吃东西,噢,不是,吃的是一种特殊的果实,那也只是在受伤的时候吃,苦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