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关于书的作文》
我喜欢读书,读书不仅能使我增长知识,开阔眼界,使我获得更多的智慧,而且能教我寻找快乐,消除烦恼,丰富我的生活,所以我的家里有各种各样的书。
每个月我都要去图书馆看书。每当我看见书,就像饥饿的人看见面包一样兴奋,一直不肯放手。每本书我都对他们爱不释手。
我看过很多很多的书。有一次看了一本关于地震的书,这本书把地震前会发生什么和发生地震的时候我们小朋友应该怎样逃生,都做了详细的介绍。还看过一本笑话书,刚看几页就捧腹大笑。我还看过了《科学探索之谜》,《外星人之谜》等等有趣的书。
书对我来说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书是我的精神食粮,是我的精神支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