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关于书的作文》
我们要爱读书,读好书。我最喜欢读书了。书像老师一样,告诉我们知识。比如《十万个为什么》,有什么不会的就去问它。
只要是星期六或星期天,我就会去书店看书。遇到好书就将它买回家慢慢阅读。有一天我看见一本名叫《西游记》的书,特别有趣。
把猪八戒说的的又呆又笨;把孙悟空说的机灵古怪;把唐僧说的善良宽厚。其中有一段,是孙悟空搭救唐僧的场景。
孙悟空说:“师傅,俺老孙来就你啦!”真好看!我最喜欢读书,因为图书给我带来了快乐,还可以让我学习。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我们要多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