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关于书的作文》
我非常喜欢看书,上学的路上我看书,放学的路上我也看书,睡觉前我还看书,总之我处处离不开书。
如果你们不信,就听听我读书时发生的事情吧,有一次妈妈和爸爸去上班了,我自己在家里,我没事干就拿出妈妈给我买的《乌龙院》来看,打开书,正好是我最喜欢的长眉大战无尘,故事是长眉师傅和胖师膊看到无尘在偷活宝,结果打得无尘落花流水。
我也学长眉师傅打了几拳,没想到我把书打到地上,我跳起来捡书,不小心把水杯打破了,我也没管还是去捡书。后来我想:“水杯都被我打破了,我下次一定小心!”
你说我是不是很爱看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