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找春天
一:找春天(285字)
江南春来早,进入三月的大地已是春意盎然。
我在小区里看到柳树枝条已长出了绿绿的叶子,在春风的吹拂下随风起舞,我想那是春天的头发吧?
我来到公园里,看见各种各样五彩缤纷的花朵,有粉红的桃花,有黄色的郁金香,还有五颜六色叫不出名字的花朵,争奇斗艳,吸引了无数的蝴蝶和蜜蜂来采蜜。我想这些美丽的花朵是春天欢乐、可爱的笑脸吧?
我来到了小溪边,解冻的溪水清澈见底,发出了叮叮咚咚悦耳的水流声,小鱼儿在这清澈的溪水里无忧无虑地游来游去,非常快活。池塘边我看见了一群群的小蝌蚪,竹园里我见到了破土而出的竹笋,屋檐下我发现了正在筑巢的燕子,雨天里我听到了轰隆隆的雷声……春天真是无处不在啊!
二:找春天(135字)
春天来到了,小草发芽了,草地上来了许多小朋友在放风筝。我找到的春天是,人们都开始放风筝了,大家换上了薄衣服,小草绿了,小花开放了。
他找到的春天是,河水里的冰融化了,柳树发芽了,青蛙苏醒了。你找到的春天是,燕子飞来了,天气暖和了,我们听到许多鸟都叫了起来。
春天真的很美丽。
三:找春天(213字)
春天来了。我想:春天应该是阳光明媚、春暖花开的。可是,今年的春天却不见了,春天到时哪儿去了呢?于是我和爸爸一起去寻找春天。
我们来到田野,小草发芽了,嫩绿嫩绿的。油菜花开放了,不过只有胆子大的才露出了笑脸,那些胆小的,还害羞地躲在花苞里。
我们又来到小河边,几只鸭子在河里游来游去。也许,它们也和我们一样正在找春天呢!河边柳枝在风中飞来飞去。“柳树呀,你也在找阳光明媚的春天吗?”
我找到了春天,它就在田野里、小河边,更在我的心里。
四:找春天(195字)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万物复苏,柳绿花红,莺歌燕舞。柳树绿了,桃花、杏花、梨花,全都开了,小草夜也发芽了。西湖上的船来来往往。小燕子又成群结队的飞回来了。冬眠的动物也从洞里爬了出来。结冰的小溪一条又一条的融化了。旅游的人也越来越多。春天是一个美丽而短暂的季节。女孩子们也特别开心。因为,经过寒冷的冬天,又是一个温暖的季节。她们又可以穿上美丽的裙子了。小朋友也可以出来和大家一起玩了。春天真好。
五:找春天(272字)
天气渐渐地变暖了,春天悄悄地来了。带来了暖暖的春风,轻轻地吹遍了大地。我和小朋友们来到大自然,一起寻找春天。一群大雁排着
整齐的队伍从南方飞回来了。小燕子飞上了树梢,欢快地叫着,仿佛在告诉我们春天的到来。河边的柳树吐出了点点嫩芽,细细的柳枝随风飘动,像春姑娘柔软的发梢,美丽动人。金灿灿的迎春花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粉红粉红的桃花散发出阵阵清香。嫩绿嫩绿的小草从地下使劲地钻了出来,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碧绿的地毯,远远的大山也披上了绿色的衣裳。小河里的冰慢慢地融化了,它唱着春天的歌,缓缓地流向远方。我们看到春天了,我们找到春天了。春天真美丽!
六:找春天(450字)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小鸟在枝头上叫着:春天来了,春天来了!”今天,我决定到公园里去找春天。
来到公园草坪上,小草冒出那绿绿的嫩芽,把大地从光秃秃的一片白变的到处都是生机勃勃的绿,像一块绿色的大地毯。“绿毯”上开了许多五颜六色的鲜花,使得“绿毯”变成了“七彩毯”。河岸上的小树开始露出淡淡的青色,树枝轻轻地在微风中摇曳。怎么,河那边的田野开始发绿了?那斜斜的河岸,那广阔的田间,就像披着一层透明的碧纱,好像残冬的荒凉正在孕育着早春的生机。小溪边,那亭亭玉立的春姑娘抚摸着杨柳,像母亲的手一样,轻轻的。杨柳拍打着湖面,湖面泛起了涟漪。阳光照射着湖面,波光荡漾,像一面硕大的镜子,把蓝天,白云倒映在了湖面上。我不禁想起了一首古诗,“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春天真的来了!天气变得晴朗了,太阳照着大地,人们感到那么舒服,
那么惬意!人们脱下了厚厚的冬装,换上了美丽的春装。
啊!春天,美丽的春天,你充满了生机,充满了希望。我们知道你了,你在公园里的每一个角落!我爱你!春天!
七:找春天(210字)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到底在哪里呀?于是,我叫妈妈陪我去郊外找春天。
春水轻轻流动,春光在碧波里荡漾,花儿都打扮得花枝招展,小草们仿佛彬彬有礼的绅士,频频行礼。垂柳吐出了嫩芽,更有趣的是法国梧桐的丫杈上,吐出了半透明的青里带红的芽,就跟小小的佛手一般。原来,树木到了春天,都要脱旧换新了。
一路上,我看见人们穿上了春装,脸上洋溢出了春天的喜气。啊!春天在人们的笑脸中。
知道了,知道了!春天真是无处不在,我找到春天了!
八:找春天(282字)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我们几个小朋友,穿着漂亮的衣服,兴高采烈地去野外寻找春天。春天在哪儿呢?我们找啊找。
春天在果园里。你们看,桃花妹妹露出了粉红粉红的笑脸,梨花姐姐也开出了雪白雪白的梨花。可爱的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唱着春天的赞歌呢!
山坡上,胖乎乎的笋芽儿钻出了尖尖的小脑袋,她好奇地望着这个世界,瞧,她开心地和小伙伴玩起了数数字游戏呢!
春天也在田野里。各种各样的野花竞相开放,这一朵,那一朵,红一朵,白一朵,真美丽呀!布谷鸟一声声地歌唱,农民伯伯开始忙碌地播种了。
啊!春天在绵绵的春雨里,在绿绿的茶园里,在小朋友的欢歌笑语里……春天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