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中午第四节体育课,我们都在练习广播操。
练着练着,钟老师发现我老是拿着红领巾。钟老师走过来说:“你为什么老是拿着红领巾?”我就答不上来,所以钟老师把我的红领巾给没收了。因为钟老师没有说,我表现好了能不能把红领巾还给我,所以我就跑上去问钟老师:“如果我表现好了,可不可以把红领巾还给我?”
钟老师说:“可以。”所以我通我自己的努力,钟老师终于把红领巾还给我了。
通过这件事情,我明白了,知错能改,还是好孩子。我今天的收获可真大呀!
2学校趣事
在学校里都说我们与老师是天敌,其实不过如此,想听我们班里的趣事吗?那就请看下面。
片段一:。早上
在早读的时候有很多同学都不听我的口令,哦,忘了介绍我,我是一名班干部,专带领同学们早读,有的同学笑了笑,说了说,跑的跑,跳的跳。这可把我气坏了气了,我大声地说了一句话:“在不静下来,我可就要叫老师亲自来跟你们说了”。
顿时笑声停止了,也没女生说小声话了,都各回原位了,都整整齐齐地坐在那里,只有一两个男同学小声地说:“刚刚玩得好好的,你这个坏人精,害了本大爷的好事。”(我就不提他名了,用刘某某代替他了)“刘某某说谁坏了你好事呢?说谁是坏人精呢!”
我的脸刷地一下变了,“刘某某,你遭了”他的同桌小声的对他说。刘某某把他的脚踩了一下。“哎呦喂”他同桌大声的说。全班同学挺怕我的都不敢大声肆笑。(他的同桌就用余某某来代替吧)“嘿,你余某某,想要早些死吗?”我皮笑肉不笑地说。
余某某平时可是班里的开心果,他走到哪,同学们就笑到哪。:“不敢郑大侠,小生平日与你无冤无仇,你为啥要治小生早些死呢?”余某某用不正常的腔调跟我说话。这是全班同学可更加憋不住了。我可是憋不住了弯下腰,捂着肚子大笑起来。“哈哈,你刘某某坐下吧”“多谢郑大侠不杀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