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可爱的小斑鸠
今天早上,妈妈在阳台的花盆旁边发现了一只学飞的小斑鸠。就把他捧起来拿进了屋里。它长着毛毛绒绒的灰色羽毛,长长的尖尖的嘴巴,还有像黑玛瑙似的眼睛,样子很可爱。我很想把它装进笼子里养起来,正在这时,我听到窗外它的爸爸妈妈焦急的叫声,听起来那么悲伤,我知道他们一定是在找自己的宝宝。于是我把它放在花盆旁边等它的爸爸妈妈来接它。我悄悄躲在门口望着它,不一会儿,它的爸爸妈妈来到了阳台上,他们亲热地用嘴替它理着羽毛,然后他们就一起飞走了。
我心有点依依不舍,但是心里也很高兴,因为我看到了一只可爱的小斑鸠,又感受到了爸爸妈妈对孩子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