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鸟的描述的小学作文
我家有一只美丽的画眉鸟。
画眉鸟全身披着棕褐色的羽毛。腹部呈灰白色。他的眼睛外面,有白色的圆圈,就像是描绘出来的一样,十分动人!难怪人们都叫他“画眉鸟”。它的嘴十分长。两只灵巧的小爪子总爱乱蹦乱跳。可讨人喜爱!
画眉鸟最有意思的是吃东西。我把一条虫扔给它。只见他歪着头仔细看过,觉得我并没有恶意时,就伸长脖子,站在木杆上津津有味的吃起来。他的脖子一伸一缩,不到30秒,就进进肚子里面去了,多么灵巧啊!
画眉鸟高兴时,就站在木赶上放声高歌——“哈哈哈”的学人笑;“叽叽喳喳”的学各种鸟儿叫,叫的声音十分动听。爸爸妈妈工作了一天,疲劳得很,听听它的歌声,会消除疲劳哩!
我喜欢画眉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