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我喜欢的鸟
今天,老师给我们带来了一位新朋友,你们知道是谁吗?
它的颜色不像翠鸟那么鲜艳,头上的羽毛像墨一样的黑色。背上的羽毛像黑色的外衣,腹部的羽毛像雪一样的白。还有一把像剪刀的尾巴。它小巧玲珑,一双透亮灵活的眼睛下面,长着尖尖的小嘴巴。这就是小燕子。
看着老师精心为我们准备电脑图片中的小燕子,我不禁想起我和小燕子的故事。有一天,我在花丛中和小伙伴一起玩耍,我故意躲了起来,突然我听见一种声音“啾啾,啾啾”我朝着声音走了过去,原来是小燕子呀!它受伤了,我悄悄地带着受伤的小燕子回家照顾了。过了好几天,小燕子伤好了,它要走了,我画了一幅它的画。我每天看着画,心里就会很开心。
小燕子,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