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小鸟学飞
从前有一颗大树,树上有一个鸟窝,鸟窝里住着一个鸟妈妈和三个鸟宝宝,鸟妈妈每天都出去捕食给鸟宝宝喂食。渐渐地小鸟长大了,长出了一对毛茸茸的翅膀。
一天下午,妈妈说:“宝贝们,你们该学飞了”。小鸟们嚷嚷着说:“好啊,好啊。我们正想学飞呢。”鸟妈妈先给鸟宝宝们讲了飞行的要点,小鸟们都聚精会神地听着。然后鸟妈妈又给宝宝们做了表演,小鸟们都学着妈妈的样子在鸟窝中练习。
在妈妈的带领下,小鸟们慢慢地学会了飞翔。他们的翅膀也慢慢的变硬了,飞行的技术也越来越好了。他们天天陪着鸟妈妈出去捕食,小鸟们每天都能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看到森林中的花草树木,他们说:“学会飞翔真是太美妙了,长大还可以出去旅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