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劳动的作文200字
今天,我在家没事干我左看看,右看看,看见了吃饭的桌子很脏,所以为我打算帮妈妈擦桌子。
一开始,我提来半桶水找来一块抹布,我把红色的抹布浸湿,浸湿的抹布变得鲜艳无比,闪闪发光,像一面小红旗我拎起来拧干,又甩动了一下抹布,我仔仔细细地擦,不放过一个角落,突然,一个拦路虎出现了,中间的桌子怎么也擦不到,中间的桌子好像在笑我说:“你可拿我没办法了吧”我心里想“哼,我才不服气呢!”我左看看,右看看,看见一个小凳子,我把小凳子搬来,小心翼翼地踩上去把中间的擦得一干二净。解决后的心情很好。
太阳一照,桌子金闪闪的,我很满意,因为我做了一件事,妈妈回来了看见那干净漂亮的桌子说:“真干净啊,你,长大了!”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这就是我劳动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