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云:心有灵犀一点通。可我今天却领会到了什么叫心没灵犀点不通。想知道这是为什么吗?让我细细道来吧!
原来,今天我们玩了一个游戏——看动作,猜词语。开始我还没有信心上台表演,后来还是鼓起勇气,走上了讲台。
我顺手伸进了盒子里,抓出一个纸条,打开一看,what?两个组合起来超难表演出来的字:“考砸”。我一看,脸都沉下来了,不知如何是好。
唉!没办法,我只好硬着头皮表演起啦:我拿了一张纸,做出写东西的样子,然后打了一个大叉叉,千奇百怪的猜测从台下传了过来:“订正”、“改正”、“修改”、“修正”。我都无语了,说:“接近了!”接着,我又做了一个考试卷上画了很多叉的动作。“涂改!”我都要绝望了,拿起笔来在一张纸上写了一个零,他们又齐声说:“零分!”错了。
唉,时间不等人,一分钟很快过去了,我我失望地说:“嘿you,你们太不哥们了,不就是考砸嘛!”男生队传来一声声哀叹:
“唉,我们怎么就没想到呢?”
我又抓了一个纸条,这次我的脸又沉了下来,“目不转睛,”我拿起一张纸条不停的看着,还是宋兴宇够哥们,一下子就猜出来了,终于为我们男生队加了一分。我觉得沙依霏的动作非常经典——他抽到了“啃鸡爪”,结果在讲台上不停地假装啃自己的手指头,还做了一个爪子的动作,无语的答案又出来了:“啃鸡腿。”“啃鸭脚!”接着出现了一个更加使人爆笑的答案:“啃猪手!”全班哄堂大笑,最后还是对方大将袁丽婷猜了出来。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但游戏中开心的场景却留在了我的脑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