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外活动真是丰富多彩。同学们有的在操场上打篮球,有的在跳绳,有的在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还有的同学在打乒乓球。瞧!大家玩得多开心啊!乒乓小将们打得可激烈啦!他们你推我挡,经常打七八个回合也不分胜负,惹得周围观众连声叫好。
打篮球的同学打得难分难解,眼看快结束了。绿队的张雄翔趁黄队胡轶挺心不在焉的时候,用力一拍,把篮球拍走了。胡轶挺气得哇哇叫,张雄翔一个箭步往前一跨,把球投出去,吴思庆也不甘示弱,纵身一跃,来了个海底捞月,“啪”地一声把篮球拍向了胡轶挺,胡轶挺一把接住球,用力一扔,球魔术般地飞进了篮框内。裁判“吧”地一声吹响了哨子,比赛结束,16比14,黄队胜了。黄队队员们抱着胡轶挺高兴地蹦啊,跳啊。
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可好玩啦!我和一部分同学分别扮演老鹰和小鸡。只见老鹰疾步如飞,一下子来了个引蛇出洞,捉住了一只小鸡。这下子小鸡们都提心吊胆,吓得毛骨悚然。老鹰心想:这回我可以美美地饱餐一顿啦!看准机会就下手。小鸡们吸取教训,不敢轻举妄动,紧紧跟在鸡妈妈后面,左躲右闪。小鸡们被弄得晕头转向,可仍抓住鸡妈妈的衣服不放。狡猾的老鹰又心生一计,趁鸡妈妈不注意时,做了一个要在前面下手的假动作,然后迅速包抄到后面,又抓获了一只小鸡。小鸡们立刻又警惕起来,老鹰像饿狼扑虎般冲过去,可小鸡们在鸡妈妈的带领下,像敏捷的猴子,迅速往下一蹲,老鹰扑空了,气得头上直冒烟,小鸡们站起来,给老鹰扮了个鬼脸,老鹰笑得前俯后仰。小鸡们不小心跑散了,老鹰紧追不舍,各个击破,最后,抓住了所有的小鸡。老鹰高兴得连蹦带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