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真好作文三:秋天真好
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它虽然没有春天的生机勃勃;没有夏天的枝繁叶茂;没有冬天的白雪飞扬但它是个丰收的季节!果园中、农田中、森林中、校园中到入处都有它的影子。
秋姑娘悄悄来了向果园里吹来了一阵秋风。果园里满树的苹果把树枝压弯了腰秋风一吹个个都嚷着冷于是秋姑娘给它们穿上了大红袄。晶莹剔透的葡萄攀上棚架黄澄澄的橘子躺在密密麻麻的树叶后面时隐时现……远远望去树林就像挂满了珍珠和玛瑙真逗人喜爱。秋天真好!
秋姑娘悄悄来了向农田里吹来了一阵凉爽的风。沉甸甸的稻穗把稻秆压弯了腰辽阔的稻地一片金黄稻浪翻滚被风掀起了层层金浪。勤劳的农民戴着草帽有的弯下腰挥镰割稻有的来来往往挑着稻谷到处是一片丰收的景象。秋天真好!
秋姑娘悄悄来了向校园里吹来了一阵风。花儿快凋谢了对着同学们说:“再见了我们明年还会来的!”茂盛的大树也没了头发。风儿一吹黄叶像一只只蝴蝶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中飞翔然后落在地上铺成一条金色的小路秋天真好!
秋天来了。天空中一群群大雁排成人字形向遥远的南方飞去。蓝蓝的天映衬着洁白的云好像几块钻石镶嵌在宝石上一阵凉风吹来让人感到丝丝惬意。秋天真好!
我爱秋天的落叶。当我轻轻的拾起一片落叶放在鼻下闻闻一股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我爱秋天的天空每当我抬头遥望总能感觉到丝丝清爽让人心旷神怡。
秋天一个能让人忘却烦恼的季节;秋天能让一个人明白有一份耕耘就有一份收获能让人知道劳动的快乐的季节。
秋天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