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真好作文六:秋天真好
“秋天真好”!一个小孩望着窗外那棵小树说。“看啊!秋天给了我们多少东西: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鸭梨,黄中带红的杏儿,金灿灿的稻谷,粒粒饱满的玉米,紫色水晶灯似的葡萄……我应该留住秋天。”说完,小孩走出屋子,弯下腰捡起几片火红的枫叶,小心地放在一个精美的小盒子里。
“秋天真好”!一群蚂蚁齐声说到。“秋天送给我们多少礼物:黄黄的谷子,绚丽多彩的花瓣,红红的苹果,白花花的大米,甜甜的梨汁。我们应该把这些礼物都诚恳的收下,才算是尊敬。”说完,它们又努力的干起活来。
“秋天真好”!一棵在风中摇摆的小树说。“秋天看我热了,便为我脱下我外衣,还让秋风妹妹替我扇风,这样我就凉快多了。秋天还用一把大刷子把我身体上的扣子刷成了红色,使我看起来精神多了。我应该给秋天跳个舞,做为回报。”说完,它扭着腰跳起华尔兹来。
秋天听到人,动物,植物对自己的评价都很好,开心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