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过去了,凉爽的秋天来临了。秋天的天特别蓝,好像是画出来的。秋天的空气特别新鲜,好像被过滤过一样。早上,我走在上学的路上,吸一口空气,特别清爽,头脑也清醒万分。
秋天来了,树上的叶子变黄了。一阵秋风吹来,树上的叶子一片片、一阵阵飘落下来,它们有的像蝴蝶那样翩翩起舞,有的像小鸟一样展翅飞翔,还有的像舞蹈演员似的那样轻盈地旋转……地上的落叶,有的像扇子,有的像喇叭,还有的像粽子……
田野里、果园里热闹非凡。稻子熟了,一片金黄,好像是下了一场金雨,美丽极了。各种庄稼都熟了,秋风一吹,庄稼跟风一起晃动,像孩子们在摇晃身体,好玩极了。红通通的苹果、黄橙橙的梨子挂满了枝头,红通通的石榴笑开了花……
这 几天一直在下雨,很细致的秋雨,连绵的秋雨,连绵细致的秋雨。没有太阳,但天空并没有阴沉着他的老脸。我喜欢这有点冷飕飕的感觉,这让我想钻到被窝里永不 出来。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喜欢听着外面刮风下雨砸冰雹睡觉,这让温暖被窝中的人感到满足和优越。这个时候我应该躺在被窝里睡懒觉,做着自己刻意构造出来的 美梦。
多么美丽,多么迷人的秋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