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秋天真好
秋天是最美丽的季节,那秋高气爽的天气是那么的迷人,就更别说其他的地方了。
先看看那果园里的果树。苹果羞红了脸,躲在树叶后面笑。梨子脸上长满了斑点,都不好意思见人。水晶晶的葡萄一串串的,一看就想吃呢!
再看看那枫树。秋天把红色给了枫树,枫树的叶子就像天上的小星星。一阵秋风吹来,枫叶纷纷飘落。有的落到地上,小蚂蚁爬了上来把它当做小床;有的落到小河上,鱼儿把它当做小雨伞。
这时候,一群大雁飞来,告诉了小动物们冬天快来了,快准备过冬吧!
看完了这些,我忽然看到了一片金色的海洋。我仔细一看,原来是稻田里闪动的谷粒。稻田里一片丰收的景象,农民伯伯正忙着收割。原来在秋天里还可以学到很多知识呢!
小朋友,我没有说错吧?秋天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