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班作文800字二:我爱我班
我拥有一个温暖幸福的家,有和蔼可亲的爸爸妈妈。但我还有一个快乐的家庭----充满温馨的三(3)班。三十五朵花儿乘风破浪,经过三年的共同学习,相互帮助。加上亲如父母的老师们,组成了充满爱的“全家福”。
我们是一个乐于助人的班级。在我们班有一个同学是三年级才转到我们学校来,由于她以前就读的学校只学过少量的英语,所以在我们学校来学习英语就有些困难。同学们看到老师经常批评她,心里还是挺不好受,我们是兄弟姐妹,当同学遇到难题时,我们应该尽我所力帮助她,于是班级小干部们就组成一个学习小组,利用下课的时间去认真的教她:语音、句型、单词……渐渐地,这位同学有了进步,她开怀的笑了,老师脸上也绽放着鼓励的微笑。
我们是一个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团体。今年的秋季运动会,我们表演体操队行、合作运送果等项目,这些活动都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团结合作来共同完成,在排练体操队形时,开始班上的同学总是掌握不了节奏和方法,队形总是显得参差不齐,但有一种精神一直激励着我们要刻苦训练,努力拼搏-----这就是集体荣誉感。我们坚持不懈的努力,一遍又一遍排练,体育场留下我们辛苦的汗水,留下我们欢乐的笑声,也留下我们幸福的泪水……运动会上,终于取得了第三名。虽然我们不是第一,我们不会灰心,会继续努力,胜利会向我们招手的!
我们是一个奋发向上,不断进取的集体。我们班分成七个小组,每小组五个成员。每周老师都要评比优秀小组,小组成员就像亲姊妹似的,在学习上相互鼓励,相互支持,都想为自己小组争光,就连平时调皮的同学都在努力改正自己的缺点,想为自己的小组增光添彩。
同学们加油吧!不管面对怎样的风雨,我们都要携手共进,都要面对克服。我们会成为一个优秀的团体,今天我们在沃土上耕耘,明天我们将收获一片绿洲!我爱我班,我们班就是我心爱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