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班作文800字五:我爱我班的N个理由
“哎,六年级了,马上就要毕业了,马上就将要离开我这美丽的校园了,马上……”“停!”正当我感慨万千的时候,老妈不耐烦的制止住了我,“你要真有那么喜欢你的哪个班级的话,你就说出些理由来啊!”“好!”我爽快的答应了。
我清了清嗓子,干咳了两声,开始了我的理由“辩护”:“理由一:看到那戴只粉红色眼镜的女生了吗?那个啊,可是咱班的‘文艺大师’。他可是个活泼女孩,整天带着个大眼镜,但那眼镜总是从她的小鼻梁是滑下来,总也带不稳,所以啊,她也经常扮扮‘博士’,把那眼镜眶往上扶一扶;还有啊,看到那个‘短发帅哥’了吗?您可别误会啊,那家伙,可是个叨叨地地的女生哦!但只要让她穿是男生的衣服,再打上个领带,那你就绝对不可能认出她咯;呐,瞧见了吗?那群正在篮球场上打着篮球的疯狂篮球迷的男生了吗?他们啊,可都是在校长那儿都‘赫赫有名’的家伙呢。可是啊,若是咱班没了他们,咱班可就会失去生机了!看吧,我有这么多有去的同学,我怎么可能不爱咱们着个班级呢?”
看者妈妈不可置信的模样,我得意的继续说到:“理由二:看,快看啊!那个窗还亮着灯呢,那是我们班主任在深夜批改着作业呢!都那么晚了,她还在辛劳着……”说着说着,我的鼻子有些酸了,眼角也红润了,我用手擦了擦快滑出眼角的泪水“还有呢,我们班的老师都是一群能力超强的知识分子,因为有了他们对我们的教导,才使得我们的成绩步步升高,您说,我拥有着这么好的老师,难道我还不知足吗?”
妈妈点了点头,我也笑了笑,说:“理由三!看,那些课桌!那块黑板!以及那些留下了的粉笔末!,他们与我共度过了多少个美好日子啊!您去摸摸,上面好遗留着我们的体温呢!那电灯,曾为我们照亮过黑暗的教室;那几扇门窗,曾我我们遮挡了多少风风、雨雨……您说说,我能不爱咱们这个班?”
“理由四……”我还想继续说下去,妈妈却打住了我:“看来,你的确十分爱你的哪个班级啊,还有着么多的理由呢。”我听了,灿烂一笑,开心的说到:“对!我爱我们班有N个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