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的我,是一个不受老师重视的,没有好朋友的,成绩不出众的小女生。不知道是哪一天夜晚我做了一个梦,梦里的自己,老师们都很看重自己,同学们也很喜欢和自己在一起玩,成绩也很不错。
我很渴望可以向梦中那样,很快地,我们分班了,我分到了(5)班,我决定一定会让那场梦成真。我告诉自己,不要害羞,不要害怕,他们是你的老师,是你的同学,你们是一个集体,你们是朋友。在学习方面我很用功,在交朋友方面我不再那么腼腆,我尽量把每件事做好,尽量不得罪每个人,让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现给大家。
渐渐地,我得到了那3个知心朋友。她们可以说是我致命的朋友,我们四个一起玩耍,一起学习,一起分享,下课一起回家,甚至一起去上厕所,我们的感情是不会因为一件小事而破裂。她们是我交到的第一批知心闺蜜,我永远都会记得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渐渐地,我也得到了老师的喜欢。我们的班主任袁老师,他既是我们的老师也是我们的朋友,上课时幽默风趣,一点也不严肃,同学们上他的课不会无聊的都灵魂出窍,不会睡得连口水淌到桌子上都不知道。可是你如果犯了打错,他也不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哦,他会耐心地让你明白事情的对错,帮你改正。下课了,我们就像朋友一样聊天,玩耍。虽然他是个男教师,但是还会和我们女孩子踢毽子哦,我们都很喜欢他。
就这样,我们这样愉快地在这个班集体中度过了3个春秋。
在第三个春天,那时的我们从四(5)班变成六(5)班。
那时的我们进入了青春期,男女同学之间的关系开始有了不同的变化。稚嫩的我们,开始讨论关于“喜欢、暗恋”的话题,那种青涩,美丽,纯真,自然的感情悄悄地流进我们的班级,流进我们每个人的心里。这让我们男女同学之间的感情变得更加融洽,也使我们整个班级体更加积极,团结。记得我们班级在学校每年的冬季运动会都是第一名,男女生之间的配合,同学的团结就此表现出来。
这个(5)班让我懂事,让我懂得友谊的珍贵,让我懂得团结。那三年,是我最挚爱最珍惜的校园生活。
我爱你,我们的(5)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