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班作文800字四:我爱班集体
在我们学生时代,在这慢慢而又丰富多彩的路程中,我们有快乐、伤心、难忘、成功的喜悦……在这些日子里,陪伴我们的是班集体和与我们朝夕相处的同学当我们...
在我们的学生时代,在这漫漫的七彩的路途中,我们欢笑,忧伤,有成功,有失败与失落……而陪伴着我们走过这一切的,是我们的班集体,是我们朝夕相处的同学。当我们取得成功的果实,是班级中的每一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当我们伤心失落时,是班级中的每一个同学互相安慰鼓舞对方,我们重振信心,当我们生病时,是同学们给予我们援助,给我们温暖。一个温暖的班集体,是多么像我们第二个家庭!
在我们朝夕相处的时光中,充满着许许多多的趣事,每分每秒都是那么的充实快乐。
就拿歌咏比赛来说吧,每天早晨同学们早早地来到学校,悠扬婉转的歌声便从六(1)班的窗户中飘扬而出。经过全班同学苦心的一边边的排练,练习,终于迎来了养兵千日,用兵一时的时刻。比赛时,同学们抬头,挺胸,微笑。我们都不约而同地望着指挥,不约而同地投入了一百二十分的认真。我们以自信的微笑,欢畅的歌声送给面前的评委和观众。当最后一个音符结束,我们迎着观众的掌声,心里涌起一股为班级而自豪的感觉,这是比任何喜悦都让人向往的。
但是,这几天,全班同学都被“流感”之风刮倒了。自从搬进新学校,坏事接二连三的发生,使我们班的名誉一降再将,从前到人喜欢的小精灵在我们班再也找不见了,一个个都变成了老师眼中的坏孩子。前几天,我们班同学集体作弊,使老师失望透了。造成这些坏事的发生,到底是为什么呢?就是因为同学们不再像以前那样团结友爱了,每个人都有了自己的私心:都想考一个好成绩,得到老师的夸奖,成为班上的骄骄者,但是,我们都忘了,用作弊手段获得来的奖励是肮脏的。我希望同学们重新站起来,挽回六(1)班的荣誉,争取在今后的日子里,重新做人,好好学习,使六(1)班再次发出耀眼的光芒。
我爱我的班级,你让我懂得什么是集体自豪感。眼前是更为多彩和紧张的6年小学生涯,我们的班集体将陪伴我们走过,走向憧憬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