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
未来有许多的东西,有未来的鞋、未来的电视等。后来,我这位天才博士又发明了一样东西,那就是未来的书。
未来的书是电子书。在学校里,小学生上学就用电子书。这种书每页虽然有半厘米厚,但是却和普通的书一样轻。这本书上的描红可以纠正学生写错的字,如果笔画错了,它会自动的告诉他怎样写才对。它还像一本字典,不会写的字告诉你怎么写。学生读课文时它会陪着一起读,如果读得不好,它可以再教。电子简直就像一位老师。
未来的书多种多样,它像一台点读机,为你解答各种难题。对了,它还会讲故事呢,欢迎你使用未来电子书,一定要记得是我这位天才博士发明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