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游山玩水,更爱大自然的美山美水。这个寒假,我们全家一起去韶关市的“丹霞山“游玩,可有趣啦!
野花儿鲜艳热烈而沾满灰尘;鸟儿在枝头唱着欢乐的歌;小溪在唱着哗啦啦的歌奔去……
啊!终于到了这个令我思慕已久的美丽地方丹霞山。我们先看了看这张大地图,哇,景点多多啊。有名字给力的山峰,名字奇怪的河流,名字有趣的河流……充满好奇心的我迫不及待拉着大人去游览。
我们先在翔龙湖停留许久。湖上建有好多小亭,有游客在那悠闲地喝茶;几只小船在湖上悠悠飘动,船桨激起了微波,扩散出一道道水纹。我被这美丽的景色深深陶醉了,禁不住心里涌出的喜悦,赞叹一声:好美啊!
顺着小石路,我们看到了”船夫石“。这船夫并不大,一辆汽车大吧。仔细看看还真像一个披着斗篷的船夫在划船呢!我想,命名为”船夫石“的原因就是这样吧,好有创意哦。好美啊!我再次赞叹道。
啊哈,证明自己是”好汉“的时候到啦!这长老峰特别高,特别大。要登上它,好要有百倍勇气呢!这时的我正竭力往上爬。”哎呦啊,呜呜~“原来是我的喊叫声,我又摔了一跤。呼哧。呼哧,终于爬上去了,在山顶,我看见了无限风光。我再也忍不住了,爆一声:好美啊!
我们还游览了……
”丹霞山“果然名不虚传。这个旅途真愉快,大自然真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