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作文:未来的书
未来的东西千奇百怪,书也是其中一种。
这种书是一个遥控器,一按,书上面的字就会印在墙上了或地上。字体可大可小,供我们随时随地可以观看。不仅这样,它的形状还能变化,变长一点,短一点,宽或窄随你便,你爱咋样就咋样。甚至可以变成玩具的样子只要一按按键就OK了。
这种书还有一种功能:不给你长时间看漫画书。如果你看漫画超过一个小时,它就会中断。还会会告诉你:“距离下次翻阅漫画时间开启还剩五时三十一分五。十六秒”,并把你拉到室外去活动。
怎么样,让你大开眼界吧?
当然,未来的书一定会有变色的功能。变成红、黄、蓝、绿、紫等多种颜色对于未来的书简直就是小菜一碟嘛!告诉你,它还可以变成透明的哦!除了字以外什么也没有,给人一种梦幻般的感觉。
未来的书有许多功能,这就是我发明的书,大家喜欢么,希望大家也有自己的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