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
你想过未来的书是怎样的吗?
未来的书有许多功能每天上学放学的时侯,我们都要背着一沉重的大书包,就像我们背着一袋面似的,现在要是有了这一本书,那就好了,按一下红色键,里边就有我们所有要学的书都在这本书里面,那这样就轻松多了。放学了,我们要写作业,如果有什么题目不会写可以把那道难题输入这本神奇的书里再按一下蓝色按键,那本书就会告诉我们怎么写,还会解释给我们听为什么是这么写的。放学了,我们写完了作业,不能总是看电视,可以把这本书拿出来,输入你要看的课外书的名字,按一下黄色键,就可以看到你要看的书了,有这本书,就像有了个大图书馆的书。下课了,我们没事情,有的同学到外面打架,那可是很危险的,那就可以把这本书拿出来,输入你要玩的游戏,按一下白色按钮,就可以玩了。假如家里有人生病了,按一下灰色按钮,那就能治疗我们所有的病,那就不用去医院了。等等它还有许多功能,我说也说不完。
要是有了这本书那该多好啊!你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