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难忘童趣_500字
童年是一抹擦不掉的回忆,别人眼里,或如珍珠,或如贝壳……在我心中,是永远的彩虹。
彩虹五彩斑斓,童趣记忆缤纷多彩。在前年夏天,我发生的一件“晨昏颠倒”的事情令人啼笑皆非。“乖宝贝儿,去超市帮妈妈买包盐!”妈妈把我从睡梦中叫醒。“嗯,好”我极不情愿地答应了,因为那时真的很困。接着,我起了床,拿着钱,一步一步走到家门口。突然,我思绪万千:这是早上,天还没亮呢!妈妈难不成在“整蛊”我?一个个念头在我心中萌生。为了弄清“真相”,我决定回家问一问妈妈。刚一到家,妈妈就问:“盐买来啦?真速度!""哼!我还要问你呢,现在超市没开门,你凌晨5点就把我叫醒,天还没亮,是不是在整我?”我向妈妈质问道。迎来的却是妈妈哭笑不得的回答:“现在是傍晚!我的傻孩子,你理解错了!”我不相信,就去问奶奶,结果,奶奶的回答和妈妈一样,我顿时糊涂了。妈妈和奶奶都笑得合不拢嘴。
“我……我把早晨和黄昏弄倒了?”我瞪着无辜的眼睛问。妈妈用温柔的目光看着我,说:“宝贝儿,别太伤心,不过,以后千万别这样了。”“嗯,我以后在也不会马虎了!"
我的童年多姿多彩,难忘童趣如彩虹般美丽。回忆童年,顿时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幸福感涌上心头,我知道,这是心灵与童年架起彼岸的彩虹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