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了,我的心情无比激动,因为我要给从来没过过情人节的父母过一次惊天地、泣鬼神的情人节。
情人节最重要的就是浪漫了,所以聪明到无可救药的我当然不会告诉父母了。我拿出积蓄已久的零花钱布置场地。首先,要布置满世界的玫瑰,但是我布置好后却发现自己出不去了,于是我只好改变了一下阵型,才得以脱身。接下来是气球,我使出我的气功,用尽全力终于吹了好多气球。最后就是音乐、烟花、蜡烛和食物了。我设置好音乐,又买了红蜡烛和小彩灯,至于食物那就是巧克力和我精心制作的“牛奶黑芝麻火腿大豆水果沙拉”。
经过漫长的等待,终于听到了父母的脚步声,我马上冲出门说“别动,听到音乐再进。”“music”我打了个响指耍帅的说。屋子里立刻洋溢着优美的音乐,可我转头一看,咦!玫瑰花怎么都乱了,原来我刚才忘了关窗户了。于是我趁父母不注意连忙把玫瑰花“销毁”了。嘻嘻,下面就是吃饭的时间了,虽然我不知道我精心调制的“牛奶黑芝麻火腿大豆水果沙拉”能不能吃,但是我知道父母能吃下去一定经受了非常大的心理斗争,为了增添气氛,我马上去拉礼炮,可怎么拉也拉不动,我用尽挥身解数用力一拉却把拉环拉掉了,我气急败坏的仍在了地上使劲踩,“轰”说时迟,那时快,一个个礼花飞溅,把我弄好的气球全都炸爆了。就这样,好好的情人节差点让我搞成愚人节。
这就是我家五彩缤纷的生活,你觉得有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