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声音的作文四:四季的声音
夏姐姐来了,她把炎热带来了。公园里的一棵棵柳树上的金蝉,不一阵子就会发出吱吱吱,吱吱吱的声音呢!;
秋阿姨来了,她把凉快带来了。路边的大树上,树叶已经枯黄了,一阵微风吹来,枯黄的树叶沙沙地从树上飘下来了;瞧,几头老牛和小牛在对岸的草地上吃青草呢!一头老牛,哞哞哞地叫着,好像在说:“这里的草十分好吃,伙伴们快过来呀!!
冬爷爷来了,他把寒冷来了。北风呼呼地刮过树梢,路边的一些无家可归的小狗,汪汪汪地叫着,好像在说:“冬天太冷了,我们快受不了了,可是就有那么几位清洁工人在扫街道,不一阵子还会发出刷刷刷的声音呢!是他们的勤劳换来了今天的干净。
啊,一年四季景色迷人,鸟语花香,朝气蓬勃。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