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声音的作文三:倾听阳光的声音
阳光的声音是我们的笔尖在纸上地沙沙声。当你坐在桌边学习的时候,阳光透过窗户,蹦蹦跳跳地来到了你身边,照在书本上,照在脸上,暖洋洋的让人觉得很舒服。阳光陪着你一起学习,随着你写字的沙沙声舞动起来,这时那沙沙声便是它动听的歌喉。
阳光的声音是天空飞过的小鸟清脆的鸣叫。每当天空中飞过一群小鸟的时候,阳光便轻轻的抚摸着小鸟,随着鸟儿们一起飞翔,偶尔小鸟发出几声清脆的鸣叫,那名叫就是阳光飞翔的声音。
阳光的声音是枝头的绿叶翻动的声响。一阵微风吹过,绿叶与枝条跟着风的脚步,一起摇动。金色的阳光洒向大地,穿透了这一片片嫩绿的叶子,它跟着叶儿一起翻动,就像是它正在与叶儿手拉着手一起跳舞一样,那细碎的声音就是阳光的脚步。
阳光的声音如此美妙,独一无二,只要我们用心的倾听,细细的品味就能感受到阳光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