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声音的作文七:妈妈的声音
妈妈的声音是变幻无穷的。妈妈的声音好像一本字典。包含着丰富的内容。
小时候,妈妈的声音是那么温柔,那么动听。如果我摔倒了,妈妈把我扶起来,安慰我。那时候,妈妈的声音那么亲切,那么温柔,给了我许多勇气。小时候,当我睡着了,妈妈和爸爸的说话声变得轻声细语,害怕把我吵醒。
长大后,妈妈的声音还是那么温柔,那么亲切。如果我这道题做不来,妈妈就耐心地给我讲解。那时候,妈妈的声音那么清晰,那么坚定,我终于懂了。长大后,我变得越来越聪明,妈妈也越来越开心,越来越高兴,那时候,妈妈的声音非常悦耳,充满了赞许。
有时候,妈妈的声音很自豪,因为我当上了中队长。有时候,妈妈的声音很严厉,因为我不听话,做了错事。
从小时候到长大,妈妈的声音都是那么温柔,那么亲切。从小到大是妈妈的声音伴我成长。我觉得世界上再也没有比妈妈的声音更好听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