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声音的作文八:大自然的声音
记得春天的第一场春雨,“轰隆隆、轰隆隆”,一阵闷雷把我从睡梦中惊醒。
雷公公正敲着他的大鼓。突然我听见“沙沙沙”的声音,啊!原来是春雨。我下床拼命的往楼下跑去,我走在白灰色的马路上,手上的春雨绵绵的好像牛毛。我好像看见了春雨奶奶的头发,她的头发好像细雨。突然下起了狂风暴雨,我冲回了家,听见“滴滴答答”的声音,这声音越来越响亮,啊!太吵了。我钻进被窝,我一想这是大自然的声音,这是春姐姐送我们的第一个礼物。过了一会儿,我出来看见这鸟语花香的景色,我呆住了。
大自然的声音太美妙了,我喜欢大自然,我爱大自然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