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声音的作文五:大自然的声音
倾听大自然的优美声音,你就会发现它们像乐队一样。
一早起来我就急着去公园,看看小草发芽是什么样子的,“沙沙沙”公园这里的小草刚破土而出,伸出嫩绿的小手正向我招手呢!真美啊,我喜欢春天的景色。
“哗啦啦,哗啦啦”下雨了从昨晚到今早的雨下个不停,打着我的粉红色的雨伞去公园,雨丝打在脸上凉沁沁的,突然间听到“叮咚,叮咚”的声音,我转过头来一看,原来是露珠打到叶子上的声音,夏天的景色真美呀!
“哗哗,哗哗”大树爷爷抖了抖身子,一群穿着红色裙子的树叶宝宝们从上面跳下来,大树爷爷好像在向它们说,孩子们路上小心,再见了。
冬天到了,等待得不耐烦的雪花姐姐们从天上飘落下来,有的落在屋顶上,还有的落在大地上,一踩上去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美妙极了!
大自然真是太美了,我爱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