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真的长大了!连初三也要与我渐行渐远了。”
--题记
老师之爱
老师……在初三的时光里,老师的爱让我更加灿烂的成长,他们努力地去当一个风像标,告诉我们怎样做人,怎样去理解知识,怎样去学习,让我在学校也象在家一般的温暖。老师,将一生的时间贡献出来,去教会别人怎样才能使自己以后的生活变得更美好,他们无怨无悔地成为了我们人生路上的垫脚石,让我们努力向上爬。
父母之爱
父母……总是在第一时间,知道我们想什么,要什么的人。进入初三,学习的压力变得重了许多,而他们也会在你的身旁陪伴着你。到深夜,当你那屋里灯灭了的时候,他们才会安心地睡觉,那是多少个夜晚啊!我经常想,他们早上上班,晚上还要在家里陪着我们,有时他们困了,都因你还没有睡觉而无法入睡。父母之爱,陪伴我,伴我成长,伴我度过初三,伴我……,他们的爱,让我更加懂得了,要用自己的全部去爱他们,去守护他们,让他们的鬓角少一些白发,少为我操点儿心,少……。
朋友之爱
朋友……在我理解是上帝派来守护你的小天使。在初三的这段时光里,在我哭泣时,他们会哄我,他们会替我打抱不平,这样初三的哭就被平分了;在我开心时候,我也会去告诉他们好玩笑,好玩的事情,这样初三里我的快乐也发(分)享给了朋友,让他们也同我快乐,感谢他们陪伴我初三的生活,感觉很踏实……
初三的生活,是一颗多味的糖,让我尝尽了世间的味道,也是在初三这个花的季节里,我也美丽的开放,它证明了我的那段一生里最美好的时光。想回到从前,时间却又一去不复返,初三!我们只能对望,但初三的生活,却早已点点滴滴刻入了我的心里了,好好的,好好的珍藏起来了!!